40°墨西哥懒虫金龙舌兰750ml

2013-03-13来源 : 互联网

龙舌兰越来越受到爱酒人士的喜爱,40°墨西哥懒虫金龙舌兰750ml是爱酒人士不错的选择。不管是与酒友一起分享,还是*自饮用欣赏,这款酒都是不错的选择。酒精含量仅为40%,酒量中上等的人饮用*为合适,750ml超惠装,你值得品鉴收藏。

这款酒缤纷的色彩和*特而个性化的包装,透露出来的浪漫和**已经让人不可抵挡了。别急,更为神奇的还在它本身。别看它色泽透明清澈,如果加入橙汁和糖浆,就会产生彩虹般的奇幻效果。还有它的口味,刚劲*特,*为地道的引用方法是在虎口撒上少许盐,先添上一口盐,再喝一口龙舌兰酒,*后嚼上一片柠檬。此时,盐 的咸味、柠檬的酸味和龙舌兰的辣味所合成的滋味,会使人产生一种和谐舒服的感觉而将酒咽入肚中。

够奇了吧!你还可以在酒中倒入柠檬苏打或者汤力水,轻轻敲打,它会迅速产生**的气泡。非常有趣。龙舌兰一直作为鸡尾酒的调制原料而备受调酒师的青睐,这款墨西哥懒虫金龙舌兰是你调制上等鸡尾酒的不错选择。物美价廉,实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