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第一品牌黄尾袋鼠梅洛红葡萄酒

2013-03-13来源 : 互联网

黄尾袋鼠梅洛红葡萄酒这款来自澳大利亚**葡萄酒品牌的佳酿,在澳大利亚的众多进入国内葡萄酒中大受欢迎,醇厚的口感让它拥有无可比拟的魅力!

国家:澳大利亚箱规:1*12酒精度:13.5%Vol净含量:750ml产地:澳大利亚 新南威尔士参考年份:2009年色泽:深宝石红色香气:成熟的樱桃和黑胡椒的香味又夹杂着烟草的气息。口感:醇厚酒体:平衡瓶塞:螺旋塞酿造工艺:钢桶酿造储藏条件:18~20℃,避光储存,平卧摆放。搭配美食:各种卤汁料理,野味和辣菜、酱鸭、鹅肝、红烧肉搭配。建议醒酒时间:30分钟原料配料:美乐。

澳大利亚黄尾袋鼠梅洛红葡萄酒是全世界销售量*大的澳大利亚葡萄酒品牌之一,*著《蓝海战略》的作者莫博涅对黄尾袋鼠[yellow tail]有这样的描述:yellow tail]就是这样非常有趣,非常易饮的酒品,是可以每天饮用的酒品。

澳大利亚是一个充满了生气的地方,这是一个天然的动物**,整个国家的酿酒也蕴含了这份天然的气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