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感甜蜜的云南红波特葡萄酒

2013-03-13来源 : 互联网

红波特葡萄酒是采用*特酿造工艺精酿而成的加强型葡萄酒,酒精含量更高(在15%-22%之间),金色酒体充满干果的特殊芬芳,口感更甜蜜、醇美,更具个性化。红波特葡萄酒,适宜喜爱葡萄酒的人士单*品饮,同时也是*佳的“MIX”潮流的阐释者,在品饮时发现无穷妙趣。

红波特葡萄酒的生产地云南红酒庄,坐落在弥勒东风农场万亩葡萄园中。高大恢弘的发酵罐及南天**窖展示着红酒神秘佳酿;优雅的酒庄文化馆及热情的彝族舞蹈演绎着浪漫美酒情怀;风景秀丽的酒庄客栈及弥勒**的歌舞伴餐宴会厅为您带来别样体验,云南红“法邑**圣恩教堂”让您感受教堂的圣洁及教堂婚礼的浪漫;“云南红弥勒故事”一间葡萄酒主题餐厅·普洱茶商务会所为你讲述弥勒的故事。

POTE是Play(玩乐)、Open(开放)、Time(时代)、Enjoy(享乐)的组合,代表着*新的生活教义,红波特葡萄酒传达着无边界的生命滋味,这款红波特葡萄酒带你**潮流,体验变幻莫测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