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乐丝伊贝利克里奥哈红葡萄酒1年以上陈酿好酒

2013-03-13来源 : 互联网

用橡木桶陈酿的葡萄酒在口感上有着*特的感觉,伊贝利克里奥哈红葡萄酒配上各种烤肉熟制品**会让每一个有此感受的人回味无穷的。

国家:西班牙箱规:1*6酒精度:14%Vol产地:西班牙 里奥哈参考年份:2007等级:Crianza(橡木桶陈酿1年以上)净含量:750ml酿造工艺:橡木桶陈年1年以上建议醒酒时间:30

桃乐丝伊贝利克里奥哈红是一款十分适合搭配烤肉、炖品、伊比利亚*腿及熟制奶酪的红酒,它口感柔顺典雅,余味悠长,相信**不会错的。1979年,米高•桃乐丝凭借自己的专业知识和前瞻眼光,发现了南美洲智利的开发潜质。桃乐丝*先为智利输入了现代化酿酒技术,米高也因此被誉为“智利现代葡萄酒之父”。桃乐丝挑战了自哥伦布发现美洲之后,逐渐形成的葡萄酒新老两大世界泾渭分明的格局。目前桃乐丝在西班牙、 智利和加州拥有2000多公顷的种植园,家族产业纵横葡萄酒的新老两大世界。

这款葡萄酒的酿造来自历史久远的卡科涅纳,在这里,葡萄酒的酿造成为了一种主要的经济增长要素,同时这里也形成了重要的葡萄酒酿造风格!

标签: 里奥哈红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