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桃乐丝宝石国际金牌获奖半干白葡萄酒

2013-03-13来源 : 互联网

桃乐丝宝石葡萄酒,作为西班牙的**品牌下的葡萄酒,在口味上无可挑剔,曾经获得的酒鼻子**挑战赛**的荣誉让它享誉海外!

呈麦秆色,香气丰富,口感清新,酸味柔顺,百里香、月桂树叶和青苹果的味道补充了原有的花香和果味。*适合搭配亚洲菜肴的葡萄酒,与贝类或辣味菜肴搭配也很适合。

Jaime Torres是一个葡萄园主的二公子,他早年去美洲闯**,在石油和航油业中大获成功。1860年返回西班牙后,他创建了葡萄酿酒厂,用他兄弟Miguel所经营的家族葡萄园的葡萄来酿酒。不久,桃乐丝葡萄酒便驰名整个西班牙,并远航到美洲和其它国家的消费市场。西班牙国王胡安?卡洛斯在上世纪末,曾经多次出席桃乐丝葡萄酒家族举办的新酒发布会,并指定桃乐丝葡萄酒为西班牙**宴会用酒。

曾被中国东方航空公司选为专用葡萄酒的这款美酒继承了桃乐丝的大雅风范,在**酒的领域有着不同凡响的地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