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长城桑干酒庄西拉干红葡萄酒

2013-03-13来源 : 互联网

长城桑干酒庄干红葡萄酒,由长城葡萄酒总酿酒师精选**成熟的西拉葡萄,采用微氧低温浸皮发酵、静谧中自然澄清,法国橡木桶中孕育至成熟装瓶。色泽深紫红色,绚烂艳丽;柔柔的香草与雅致的梅子香气为主导;浓郁的成熟浆果香在橡木桶熏陶中凝练,慢慢绽放出胡椒、焙烤等成熟酒香,口感丰满紧密,风格*特。

国家:中国

酒精度:13.8%Vol

净含量:750ml

产地:中国

色泽:深紫红色,绚烂艳丽

香气:柔柔的香草与雅致的梅子香气

口感:丰满紧密

酒体:丰满

瓶塞:橡木塞

储藏条件:避光,倒放,室内4°~25°左右

原料配料:西拉

长城桑干酒庄干红葡萄酒的主要原料是西拉,西拉又名希拉、设拉子、席拉、西拉子、唏哈、穗乐仙,是一个古老的酿酒葡萄品种。原产法国。果穗中等大,平均重275克,圆锥形,有副穗。果粒着生较紧密,平均粒重2.5克,圆形,紫黑色,果皮中等厚,肉软汁多,味酸甜。典型的覆盆子、黑莓、皮革和辛烈香的香气。北京地区8月下旬成熟,为中熟品种,抗病力较强。西拉是酿制干红葡萄酒的良种。可在中国北部地区发展。

这款长城桑干酒庄干红葡萄酒具有柔柔的香草与雅致的梅子香气,口感丰满,风格*特,是你不错的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