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红全汁干红葡萄酒:浓郁果香 柔和口感

2013-03-13来源 : 互联网

云南红全汁干红葡萄酒(抗击**不遇大旱纪念版)为2010年云南遭遇**不遇的全省性特大旱灾纪念酒。一条条黄色的丝带充满着爱,纪念那年大旱的平安度过,也为那年过后的云南祈福,云南会越来越好。精致的礼盒,充满着爱意。

云南红全汁干红葡萄酒(抗击**不遇大旱纪念版)呈宝石红色的液体,散发着浓郁的果香,柔和的口感,让人爱不释手,搭配牛肉、羊肉、烤肉等红肉味道更佳**。

国家:中国

酒精度:12.5%Vol

净含量:750ml

箱规:1*6

产地:云南

色泽:宝石红色

香气:浓郁的果香,具体有花果,蜂蜜,热带水果的味道。

口感:柔和

酒体:平衡

瓶塞:橡木塞

储藏条件:18~20℃,避光储存,平卧摆放。

搭配美食:各种卤汁料理,野味和辣菜、酱鸭、鹅肝、红烧肉搭配。

建议醒酒时间:30分钟

云南红全汁干红葡萄酒的主要原料是歌海娜,歌海娜又叫葛海娜,*早起源于西班牙,在当地被称为“Garnacha”或者是“Garnacha Tinta,歌海娜是全世界*广泛种植的红葡萄品种,尤其是在西班牙、澳大利亚和法国这些气候炎热干燥的产区。用歌海娜所酿造的酒带有非常清爽柔顺的口感,果味浓郁,尤为讨人喜欢。由于这种葡萄果皮很薄,颜色很淡,非常容易酿造,因此在通常情况下,歌海娜常被用来和其他葡萄品种进行混酿,有时也用来酿成桃红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