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感测温度的葡萄酒科技瓶塞

2013-03-12来源 : 互联网作者:3158

Digital Cork是一款数字科技瓶塞,由设计师Kwang-wi Park和Eun-ji Lim结合科技设计。是一种新型高科技瓶塞,可凭借对温度的感测,辨别红酒的开瓶日期、有效期以及及时温度,避免因饮用过期葡萄酒而引起的食物中毒等现象。

Digital Cork 感测温度的葡萄酒科技瓶塞设有传感器和显示屏。使用时将瓶塞插入瓶中,便可以通过传感器探测到红酒的开瓶日期、有效期限和当时温度,而这些信息也将会在上方 的显示屏上显示,同时酒塞还可以连接WI-Fi无线网路,并通过网络把传感器探测的信息传到葡萄酒爱好者装有特定应用程序的智能手机上,无论葡萄酒爱好者 在什么地方,均可收到红酒的具体信息。

虽然这是一款概念作品,但随着科技的迅猛发展,该款数字科技酒塞并不会只是一种构想,在未来很有可能实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