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酒有约”活动 体验洞藏酒文化

2013-02-28来源 : 互联网

在这个地方酒走向全国化的大好时机中,许多地方酒企也花费了不少心思来打响自己酒企的知名度,纷纷推出不少活动,引得许多爱酒之人的关注。

“鲁酒有约”活动启动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喝了一辈子酒,还真没见过酒是怎么烧出来的,感谢齐鲁晚报给我们消费者这次机会,走进酒厂,让我们喝的更踏实放心。

2013年是鲁酒发展的战略机遇期。经过近十年的振兴鲁酒已经呈现出蓬勃发展的态势,可以说鲁酒已经真正进入崭新的时代。为了更好地弘扬鲁酒文化,让消费者理性购酒,齐鲁晚报特联合山东省白酒协会、山东省糖酒副食品商业协会共同发起“鲁酒有约暨消费者感受鲁酒振兴”活动。活动除了邀请行业**之外,还在全省范围内招募上千名消费者代表,一起走进山东各大白酒企业,用事实说话,用企业现代化生产水平抹除社会上对白酒企业存在的误解,普及理性消费观念。

活动中,消费者代表将会亲身参观主流酒厂的酿酒过程、品鉴**白酒、体验现代工业旅游园区,全方位对企业的食品质量安全进行客观公正监督。每场活动结束后,《齐鲁晚报》“鲁酒有约采访团”将会如实对活动现场情况进行报道,让更多的消费者可以放心购买到满意的白酒。

天地缘酒业坐落于鹤伴山***森林自然保护区,现代化、园林式的厂区依山傍水,山体是古老的玄武岩,地下蕴藏着大量的麦饭石矿藏,水质优良,植被丰富,气候湿润,风景宜人,被行业**认定为“山东的*佳酿酒环境”。采用地下180米深的麦饭石矿泉水精心酿制,同时安装了数条先进的全封闭电脑数控定量灌装流水线,实现了从选料、酿制、洞藏、灌装生产全过程的***。

天然洞藏更是天地缘储酒的一大特色。“天地缘洞藏基地综合旅游工业园区”是由天地缘集团按照国家4A级景区标准投*资建设,项目包括鹤伴山脉“于兹山”内“天缘洞旅游景区”、“地缘洞旅游景区”、“人合洞旅游景区”,以及赋有江南古建筑风格的“万缘园”缘文化和酒文化综合园区。

要想将自己的美酒名声扩大,*简单也是*有效的办法自然是让更多的人品尝到自己的美酒,当品尝过的美味之后自然会产生更多的信任感,也会增加消费者的喜爱程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