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酒企欲向全国化进军

2013-02-28来源 : 互联网

虽然现在的**酒企市场不佳,但是对于中低端的地方酒企品牌来说,这无疑是一个他们将自己的产品推向全国化的好时机,在****纷纷受到压力的情况下,地方酒企却在高歌猛进!

昨日,宋河酒业股份公司旗下的“鼎韵宋河·皇封御酒1270周年纪念酒”通过了上海**酒业交易中心(下称上海酒交所)的发行审核,将于4月上旬正式进行交易,成为继国窖1573、水晶舍得、国典凤香、古井贡酒等之后又一款上市发行的白酒投资品种。据悉,宋河酒业已启动A股上市计划。

2012年,在经济增速放缓、三公消费受限、禁酒令推行等多重负面因素的影响下,白酒行业结束“**十年”步入调整期。在刚刚过去的消费旺季,白酒行业尤其是**白酒以“量价齐跌”的方式交上了一份难看的成绩单。

“今年对于区域性名酒而言会有更多的机会,尤其是拥有一定品牌及市场积淀的二线名酒,将有望凭借产品及价格优势步入上升通道。”宋河酒业总裁兼营销公司董事长王祎杨表示。

对于白酒企业纷纷推出产品上市交易的行为,中国酒类流通协会副会长兼***刘员表示,这是酒类销售的一种**模式,对于行业有非常积极的意义。

据了解,宋河股份此次发行的“鼎韵宋河·皇封御酒”限量发行18万瓶,每瓶售价456元,将为公司带来超过8000多万元的销售额。因此有媒体认为发行酒类理财产品兼具**功能。对此,王祎杨表示:“如果只考虑**的话我们不会去做,太累,成本也很高,发行白酒理财产品是我们全国化步伐的一个布局。”

如今地方酒企也跨入了电商的行列,在电商的帮助下,能够将目光重新放回到消费者的身上,而不是着重于商务板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