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酒业协会引导健康酒类消费

2012-08-02来源 : 互联网

天津市酒类流通行业协会、天津日报社将隆重推出2012年天津市白酒品评会暨红酒品鉴会。自7月下旬招募宣传启动以来,得到了众多厂家、酒商及许多懂酒、爱酒的社会人士强烈关注,一些知名品牌商纷纷致电咨询,详细询问参会事宜,以期借此提升自身品牌的综合竞争实力。

引导红酒消费

红酒市场通过几十年的培育和发展,爱好者越来越多。喝红酒也像喝白酒一样,成为很多人聚会、用餐的必备之选,但人们对红酒的饮用方式与文化还存在着很多的误区。

因此,本届白酒品评会暨红酒品鉴会*次把红酒鉴赏加入到活动环节中,将与主管部门、红酒专业人士和红酒发烧友一道,通过介绍红酒文化,普及红酒饮酒常 识,让红酒文化为更多的人了解、接受,从而引导市场消费,净化红酒市场,为红酒爱好者**好的红酒和***的代理经销商。

打造地产名酒

继2011年*届白酒品评会成功举办之后,本届白酒品评会以倡导健康饮酒理念,弘扬白酒文化为己任,力求通过白酒品评会这一形式,以及“*受天津人喜爱 的白酒品牌”系列评选活动,推动天津本地酒类企业的发展,扩大地产酒的知名度,打造天津地产名酒,引导市场消费,为百姓**品牌酒、放心酒,大力**新 品、优品,净化天津白酒市场,传播健康饮酒理念。

专业与民间结合

本次活动将延续2011年*届品酒会的*特之处,继续招募民间品酒师,将专业人士和普通百姓相结合,通过线上、落地相结合的形式,以专业的品评,大众的 视角,全方位展示天津百姓及专业人士对天津在销白酒、红酒的综合评价,让天津消费者对白酒市场乃至红酒市场的品牌有一个较为全面客观的认知。

借此良机,天津酒业协会也邀请有意向合作的白酒红酒品牌,共同为振兴天津酒业市场贡献力量。

温馨提示:欲知更多糖酒招商,不妨登录3158名酒招商,或搜索名酒资讯,即可找到您想要的相关信息,更多招商加盟品牌企业,成功案例,尽在3158名酒招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