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致名酒品鉴会邀世界名酒进入中国市场

2012-08-02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随着国民收入的不断提高,健康意识的增强,消费者对生活质量和生活品味的追求越来越高,**名酒的需求也随之增长。中国保真酒品连锁销售企业华致酒行近期开办了多场名酒品鉴会,意在加强**交流合作,传播美酒文化。

华致酒行邀请了法国阿尔萨斯弗雷舍酒厂酿酒师、阿尔萨斯**品牌大使尼古拉斯·哈夫林及法国大酒窖**经理大明,携5款美妙的阿尔萨斯弗雷舍白葡萄酒来到青岛和武汉,举办了两场阿尔萨斯弗雷舍葡萄酒品鉴晚宴。

尼古拉先生为嘉宾详细讲解了阿尔萨斯白葡萄酒背后的故事,并**大家品鉴了玫瑰香、灰比诺、琼瑶浆、贵腐等美酒。这5款甜型的白葡萄酒经过品鉴前的精心冰制,凉爽甘甜的口感让青岛和武汉嘉宾都为之倾心。

华致酒行还举办的西班牙之子托罗圣母系列葡萄酒品鉴晚宴,分别在杭州、北京和厦门连续召开3场,西班牙法里纳酒厂第2代和第3代传人,法里纳父子专程来到中国参加本次活动,此次美酒盛宴中,酒庄庄主详细阐述了西班牙法里纳酒庄的酿造技术与****,并共品了法里纳各款美酒。宾客们饶有兴趣地观摩学习了西班牙葡萄酒的历史文化,不少宾客还获得了庄主亲笔签名的酒作为珍藏礼品。同时,活动还得到了西班牙驻华使馆的大力支持。

华致酒行通过举办名酒品鉴会,不仅将世界**名酒介绍给中国消费者,同时以酒为媒,加强了中国与世界的文化交流。西班牙商务参赞在品鉴晚宴活动时表示,西班牙**使馆今后将把华致酒行列入他们**关注的合作伙伴,并不断向华致酒行****的西班牙产品。

温馨提示:欲知更多糖酒招商,不妨登录3158名酒招商,或搜索名酒资讯,即可找到您想要的相关信息,更多招商加盟品牌企业,成功案例,尽在3158名酒招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