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葡萄在遥远的山谷里

2012-07-24来源 : 互联网

阿根廷的酒之所以**,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当地的风土,*大的特色就是海拔高。当地葡萄酒酿造区主要分布在西部地区的安第斯山脉,不同的海拔高度以及富于变化的土壤和降水的结合,形成了这里变化多端的风土条件。

阿根廷葡萄种植园里往往昼夜温差很大,越是能够在这种风土环境下茁壮成长的葡萄,越能酿造出*一无二的葡萄酒。干燥的天气和来自山谷里***的天然纯净水,也在一定程度上**了葡萄酒的特性。

法国的白马酒庄赫赫有名,是传统的波尔多八大名庄之一,无论新酒还是陈年的酒都很迷人,所有爱酒的人都不会放弃品鉴白马酒庄的机会。安第斯白马酒庄融合了法国白马酒庄波尔多 “特级一等酒庄”**的混酿技术,以及阿根廷台阶酒庄从1929年便栽种马尔白克葡萄的**风土。

马尔白克葡萄 (Malbec),这个曾经是圣埃米利永和波美侯*主要的葡萄品种,几乎全部毁于19世纪60年代风行欧洲的根瘤蚜虫病害,但是在阿根廷,却重新获得了新生。如同西拉在澳大利亚大放异彩;长相思在新西兰的表现也超乎寻常,马尔白克同样被赋予了标签一般的印记:它那种硬朗中带圆润的口感,经常被重口味的葡萄酒爱好者们所津津乐道。

“这是一款为挑剔的美酒鉴赏家量身定制的葡萄美酒。用‘深沉,浓郁,分外芬芳馥郁’这些词来形容再贴切不过。其浓郁且芳醇的香味,强劲且均衡的口感,长时间陈年方显其绝世美味。” 美国《葡萄酒爱好者》杂志的罗杰·沃斯给予了安第白马酒庄**的评价。

温馨提示:欲知更多糖酒招商,不妨登录3158名酒招商,或搜索名酒资讯,即可找到您想要的相关信息,更多招商加盟品牌企业,成功案例,尽在3158名酒招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