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贵的蓝带啤酒1844

2012-07-24来源 : 互联网

上个世纪80年代末,蓝带啤酒进入中国,成为*早进驻中国的**啤酒品牌。当时,中国啤酒行业正进入一个高速发展阶段,但**啤酒市场还是一片空白,而另一方面,随着中国居民收入的增加和消费观念的升级,人们对**啤酒的需求日益呈现。蓝带啤酒适时地抓住了在中国的发展机遇,**了啤酒行业人均利税连续六年**的良好佳绩,成为中国消费者身份、地位和品位的代表。

当企业新闻发言人报出刚刚登陆贵阳的“蓝带1844”720ml装啤酒每瓶零售价318元时,很多人都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如此高昂售价的啤酒是真的吗?

12月28日晚,蓝贝集团在贵阳举办“蓝带1844”啤酒品鉴会,企业负责人介绍了这种刚刚在贵阳上市的新品啤酒。

这款啤酒瓶型美观,酒体呈现琥珀色泽。品尝一口,既有浓郁的麦芽与橡木香味,又有红酒的醇厚,**洋酒的绵长。在场品酒人士咋舌的同时,也有人暗自盘算兜里的钞票,能够大起胆子喝几瓶?又有多少人能喝得起?

据悉,“蓝带1844”啤酒主要是在贵阳**酒廊、名烟酒专卖店销售。

作为蓝带啤酒**传承的**产品,此次蓝带1844的问世再次聚焦了人们的目光,它不仅为中国超**啤酒市场增添了一个新的品类,重新定义了啤酒的高度,同时也意味着在**场合,除白酒和红酒之外,消费者又多了一个**的选择。

温馨提示:欲知更多糖酒网招商,不妨登录3158名酒招商,或搜索名酒资讯,即可找到您想要的相关信息,更多招商加盟品牌企业,成功案例,尽在3158名酒招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