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根地-夏布利白酒

2012-07-24来源 : 互联网

布根地白酒中的绝大部分,都是由一种名叫夏多内 (Chardonnay) 的酿酒葡萄所製成。如果说夏多内像个年幼无知的孩子,或是尚未发展出自我*特个性的一张白纸;那麼随著所到的寄养家庭不同,以及所接受到的各异教育方式,小小的夏多内就会各自长大发展成截然不同的性格和样子。儘管起点都从夏多内开始,但*后的结果却可能出现乞丐或是王子。

至於来自夏布利家庭的夏多内,大家*常看到的是她冷若冰霜的高傲清丽。只要开口总有尖锐明显的酸度,特性竟然是*石或矿物质甚至像草的香气!程度直逼强酸美人的充满稜角刺激和桀傲不逊裡,竟然好像有一点属於青少年的惨绿。不过认识久了才知道,原来在深不可测的偽装下,夏布利其实也有充满桃子、香蕉、洋梨等热带水果香气的可人样貌;甚至一些经过歷练稍微有点年纪的**夏布利,连招牌的尖锐酸度,都会被时间柔化,转而以一种更温柔圆滑的细腻质感呈现。

在体验过愈来愈多酸度不如想像中来得尖锐刺激的夏布利之后,这才**次觉得原来夏布利比想像中更来得深不可测。对似乎永远在不断地蜕变的夏布利来说,或者连她们自己都没把握,下次相见的时候又会变成什麼样子。

温馨提示:欲知更多糖酒网招商,不妨登录3158名酒招商,或搜索名酒资讯,即可找到您想要的相关信息,更多招商加盟品牌企业,成功案例,尽在3158名酒招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