识别香槟酒的方法

2012-07-19来源 : 互联网

通常情况下,要识别香槟酒,还得从香槟酒的代码开始。

香槟酒的商标上有一组英文字母代号,每一种香槟都有其专用的代号。这组代号通常印在商标下方近边缘处,字体细小,很容易被忽略。

代号本身可以分为两部分:前面是两个字母,而这两个字母总离不开NM、RM、CM或MA;字母后面是一组数字。NM意谓大香槟商,产品被誉为产区的代表作。RM代表一些较为富有的酒商采用自己种植的葡萄酿成,他们虽然有能力*立生产,但规模要比大香槟商小得多。CM代表合作社,由很多小酒商集资经营生产,酒的品质一般,价格较便宜。MA是指某些大酒店和

餐厅以自己的名号作为香槟标牌,而委托上述三者之一代为酿制。后面的一组数字是每种香槟的编号,从中可获悉制作人是谁,以及另外一些有关产品的资料。

香槟酒的*显著特点是开瓶后酒中产生大量气泡,所以瓶口用特制的软木塞封堵。开启时用特殊的专用旋具,旋入塞中后,用力拔出,发出较响的声音,并涌出大量气泡。

温馨提示:欲知更多糖酒招商,不妨登录3158名酒招商,或搜索名酒资讯,即可找到您想要的相关信息,更多招商加盟品牌企业,成功案例,尽在3158名酒招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