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识别酒鬼酒?

2012-07-19来源 : 互联网

湖南湘泉集团有限公司传承湘西悠久的民间传统工艺,依托湘**特的自然地理环境和地域文化资源,*创中国白酒“馥郁香型”。近年来,连获**、国内多项金奖。公司在中国白酒的12大香型中,馥郁香是酒鬼酒*创、*有的,所谓二者为兼,三者为复,馥郁香就是指酒鬼酒兼有浓、清、酱三大白酒基本香型的特征,一口三香,前浓、中清、后酱。但回顾这些年酒鬼酒的几处亮点,用心细品不难发现,其馥郁香并不仅仅限于酒体风格,多重文化元素同样体现出酒鬼酒和谐动人的魅力。

其中酒鬼酒于1995年7月被世界**消费品认定委员会认证为 “世界**消费品”。酒鬼酒的识别主要根据下述方法:

一、看酒鬼酒瓶口上是否贴有激光隐形商标及其贴法

真酒激光商标只能使用一次,撕下时图案全部或部分脱落;真酒激光商标属激光隐形,立体感强,从正面不能看到商标全貌,其文字、拼音、图案分别在不同层次上,并有绿、紫等色泽。真酒激光标贴在瓶口嘴尖,与“注册”二字水平。

二、封口

1996 年3月以前的540ml酒鬼酒和1996年5月前的250ml酒鬼酒为食用明胶封口,而假酒则采用石蜡、松香、牛皮胶等封口。 此后的产品,用进口软木塞封口,上印有“ 鬼” 字样,其表面完整。假酒则用非进口软木,或用已开启过的软木塞。

三、生产日期

真酒标法:如"9601-228,表示1996年1月28日生产,为本年度第八批产品,其印泥540ml为蓝色250ml为红色(1996年后)。

四、商标标识

真酒鬼酒标识图案清晰、规则,其横条为亚金不干胶材料。

五、位置

在翻盖折线以外,即插口部分。

六、酒瓶颈部捆扎的麻绳

真酒成蝴蝶形状,只有一根能扯下,另一根扯不开。

七、口感

酒鬼酒采用高梁、糯米、小麦,经小曲糖化、大曲堆积、老窖发酵、精心勾兑而成,具有浓中带酱、酱不露头的*特风格,而假酒则完全不具备以上特点。

温馨提示:欲知更多糖酒招商,不妨登录3158名酒招商,或搜索名酒资讯,即可找到您想要的相关信息,更多招商加盟品牌企业,成功案例,尽在3158名酒招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