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的20大葡萄酒品牌

2012-07-19来源 : 互联网

我们都知道法国有五大世界知名酒庄,但是我们去不太熟悉美国的二****葡萄酒品牌。在这20大**葡萄酒品牌中,有19家来自加州。**一个非本土的品牌来自意大利,而且****位。

圣玛格丽特(Santa Margherita)是目前美国食品药品商店出售的20美元以上葡萄酒品牌中销售量*大的,同时它的销售由芝加哥SIG市场调查公司追踪监控。

来自纳帕的Rombauer位居第三,这三大主要品牌之间的差距与上次采访时相同。新上来的第四名是Duckhorn酒厂的Decoy品牌,Stags’ Leap酒厂超越了Charles Krug排名第五。

纳帕谷Wagner酒厂的Belle Glos品牌在这20***中增长*快,在过去的一年中销售额增长了175%(约310万美元)。S“他们因出产黑皮诺而成为当地的知名品牌。”

Caymus是在经济萧条时期**个降价的纳帕谷卡本内品牌,但是,去年它的单价上涨了10没有。Rombauer的增长很缓慢,只有3%,但是Mann说这一本地品牌只提供短渠道的零售业务。

除了Decoy和Belle Glos外,其他新进入前20面的品牌为科波拉名导之手(Francis Ford Coppola Director’s Cut)、鹿跃酒窖(Stag’s Leap Wine Cellars)和贾斯汀(Justin)。加州品牌Cakebread、新城(Newtown)、Trefethen和Beaulieu与意大利品牌Ruffino Riserva一起跌出了名单之外。

从2009年下半年开始,非即饮市场20美元以上的葡萄酒增长迅速,该价位的国产餐酒去年增速为26%。近一个月增速下降到11%,但是Mann坚信这种下降趋势不会持续下去。

上个月国产酒的增速与去年一年的增速相同都为7%。

温馨提示:欲知更多糖酒招商,不妨登录3158名酒招商,或搜索名酒资讯,即可找到您想要的相关信息,更多招商加盟品牌企业,成功案例,尽在3158名酒招商。

标签: 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