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啤酒产量占全球的四分之一,德国有下降趋势

2012-07-19来源 : 互联网

去年,**的啤酒总产量为1900亿升,比10年略有增加,而销售市场增长速度*快的地区在亚洲和非洲,中国是啤酒生产量*大的国家。去年,国内的酿造厂总共生产啤酒490亿升,占**产量的四分之一。德国的产量约为96亿升,位居第5,排在前面的还有美国、巴西和俄罗斯。

世界头号啤酒花供应商巴尔特(Joh.BarthundSohn)表示,虽然**在2011年酿制的啤酒量再创纪录,但使用的啤酒花却是****的少。在他看来,产生这一现象的原因在中国,因为中国人喜欢的啤酒是特别淡的。德国则不同,德国啤酒商则将**放在**、较昂贵的啤酒品种上。

这种发展趋势压制了啤酒花的市场价格。家族企业巴尔特公司今年度的经营额将下降2.2亿欧元,同比降低1000万欧元。巴尔特说,"我们的预测是,经营额会继续下降,在酿造行业还将继续整顿的过程,而价格则不会上升。

当今,**啤酒产量的一半来自5大公司,它们是百威英博(ABInbev)、SABMiller、喜力(Heineken)、嘉士伯(Carl**erg)以及中国的华润公司。巴尔特估计,他可以想象,今后10年内,**60%的啤酒产量将集中在3大酿造厂。巴尔特认为,目前较为廉价的利息促使行业相互兼并的风头更盛。但德国酿酒厂不是收购的理想对象,原因是德国有近1300家酿造厂,竞争激烈,赚头很小。德国*大的酿造厂是Radeberger集团,但世界排名只居第23位。这些年来,德国啤酒的消费量有下降趋势。

温馨提示:欲知更多糖酒招商,不妨登录3158名酒招商,或搜索名酒资讯,即可找到您想要的相关信息,更多招商加盟品牌企业,成功案例,尽在3158名酒招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