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酒“好喝不上头”

2012-07-19来源 : 互联网

“祥府家酒”是烟台吉斯波尔葡萄酿酒有限公司今年推出的又一个新品,这款酒是苹果蒸馏酒,是吉斯集团在发扬传统酿酒技艺的基础上,采用具有**技术的水果白酒酿造工艺所酿造。针对当前市场缺少女士酒的现状,吉斯集团研制的针对女士消费的苹果酒已经基本成型,这款定名为“37°斯贝尔”的女士用酒包装典雅,口感舒适,经过部分女士的品尝鉴定后,一致认为是一款非常适合女性的健康时尚白酒。

中国酿酒行业“十二五”规划中提到,果露酒行业虽在整个酿酒行业所占份额较小,但发展势头良好。果酒企业充分利用各地资源优势,开发各种类型果酒;露酒企业也在尝试从产品的色、香、味、美方面着手调整,以贴近大众化消费水平。所以,吉斯公司生产水果白酒是在响应国家号召的前提下,进行的一次大胆尝试与探讨。实践证明,这次尝试是成功的。

与传统的粮食酒相比,这种水果蒸馏酒颜色更加清澈透明,入喉绵柔温顺,没有明显的辛辣刺激性味道,既有*特的果香,又有传统白酒的醇厚与舒爽。再就是这种水果酒由于水果自身的原因,酿出的酒不含甲醇和胆固醇,具有明显的“好喝不上头”特点,是一种健康、**时尚的创举。在南方人普遍饮酒较少的情况下,这种水果酒非常适合南方人消费,应该通过各种渠道将网络遍及到包括广东在内的南方市场。

“将科技成果有效地应用到产品开发和生产中去,进行大胆、有益的创新与尝试,才是生产企业立于不败的根本。”吉斯集团董事长孙杰表示,“尽管吉斯集团在酒行业属于一个新兵,但是借助强大的科研力量,我们**有能力在这个领域文章来源华夏酒报取得可喜的成绩。今后,我们将通过各种方式努力把旗下的产品打造成知名品牌,成为行业的佼佼者。”

温馨提示:欲知更多糖酒招商,不妨登录3158名酒招商,或搜索名酒资讯,即可找到您想要的相关信息,更多招商加盟品牌企业,成功案例,尽在3158名酒招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