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露酒行业的前景看好

2012-07-19来源 : 互联网

2011年我国果露酒行业的高速增长势头继续得到了保持。消费量继续保持,果露酒的地位也逐渐趋于强势。随着现代消费者健康消费意识的提高和个性化需求的不断凸显,未来果露酒行业的前景看好。

根据国家***对国有及主营业务收入2000万元以上企业的统计,2011年果露酒行业工业总产值173.52亿元,增长32.54%;主营业务收入161.50亿元,增长29.31%;利润总额23.44亿元,增长65.51%;税金总额12.32亿元,增长19.07%。

今年1~2月份,果露酒(其他酒)行业规模以上企业完成工业总产值28.30亿元,同比增长18.43%;实现工业销售产值28.40亿元,同比增长15.59%;产销率达到100.35%。

在保持高速发展的同时,果露酒行业也存在一些问题。其中,较为明显的是果露酒行业发展的不平衡。从2011年的销售收入来看,排在**名的企业销售收入占全行业总销售收入的25.35%,前二名的企业占比为31.67%,前三名的企业约占34.11%。

果酒行业的问题还表现为个性不够明显。果酒产品本应是个性突出、特点明显的产品,但由于理念和技术研发等方面的问题,目前,果酒行业的大部分产品缺失了本产品应有的特点和个性,影响了产品及行业的发展。

果露酒、果酒产品的特点是,产品之间的共性少、个性多;目前,果露酒仍以区域性品牌为主,基本没有全国性品牌。相比于其他酒种,果酒行业的发展比较滞后。为了促进果酒行业的发展,中国酿酒工业协会果露酒分会在2011年开展了果酒**基地的试点工作。经过**论证,授予广东长乐烧酒业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酿酒工业协会果酒研发生产**基地”的称号。

温馨提示:欲知更多糖酒招商,不妨登录3158名酒招商,或搜索名酒资讯,即可找到您想要的相关信息,更多招商加盟品牌企业,成功案例,尽在3158名酒招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