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台推出新方案,打造“真正的进口葡萄酒”

2012-07-02来源 : 互联网

茅台集团欲打造4个亿的销售目标,为配合这一计划,公司*近制定了茅台葡萄酒新产品销售政策方案。这一方案将是茅台葡萄酒公司在今后具体工作实施的依据,茅台葡萄酒将坚持“宜精不宜多,宜高不宜低”的产品定位。

据了解,为了更加适应市场、适合消费者,茅台葡萄酒公司将新推出13款产品。同时,为了配合新产品的推出,公司将更加注重提高市场美誉度和知名度,严格把控新产品的包装防伪、质量管理。

另外,茅台葡萄酒公司将向**化进军,与法国一知名酒庄进行合作,开发伯莱尼奥和凯堡两款庄园酒。同时收购*************知名酒庄,该庄园具有400余年悠久历史,从采摘、加工到酿造**是在法国进行,并由法国知名酿酒师和庄园管理团队负责,打造“真正的进口葡萄酒”。



温馨提示:欲知更多中国名酒,不妨登录3158名酒招商,或搜索名酒资讯,即可找到您想要的********商加盟品牌企业,成功案例,尽在3158名酒招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