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战之子连胜文参观遂宁酒业

2012-07-02来源 : 互联网

6月28日,***中常委、前***主席**之子连胜文一行莅临四川省遂宁市参访沱牌舍得酒业集团,受到沱牌集团公司董事长李家顺热情接待。参访中,连胜文对沱牌舍得酒业的企业发展赞不绝口,并盛赞遂宁酒业“了不起”,希望能与遂宁有更多的经济合作。

连胜文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沱牌舍得泰安作坊考古遗址、企业生产车间、酿酒中心等,对沱牌舍得酒业的企业文化及发展进行了全面的了解。连胜文表示,几年前,他曾在北京喝到沱牌酒,对此印象十分深刻,并萌生了到遂宁考察的想法。此次遂宁之行,让他对遂宁的酿酒工业和实业发展有了很深的认识,并称赞沱牌舍得酒业企业设备先进、公司管理注重细节,是真正在做实业的企业,十分“了不起”。

连胜文认为,公司的发展不仅需要好的技术,更需要有好的客户,沱牌舍得酒业与东莞协和陶瓷就是海峡两岸企业合作的典范。他认为,内地消费需求很大,消费类企业有很大的发展前景,他对在内地投资消费类市场有着浓厚兴趣。而他的家族与巴蜀地区有着很深的情缘,此次遂宁之行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表示将尽快带领他的团队来遂考察,与遂宁企业进行经济合作,共同为推动两岸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温馨提示:欲知更多中国名酒,不妨登录3158名酒招商,或搜索名酒资讯,即可找到您想要的相关信息,更多招商加盟品牌企业,成功案例,尽在3158名酒招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