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定新制度,助推“放心酒”工程

2012-07-02来源 : 互联网

“十二五”期间,安徽省将培育1至3家年销售额超50亿元的全国性酒类流通**企业,8至10家年销售额为10至20亿元的酒类流通骨干企业,酒类零售企业连锁化率提高到15%。目的就是为了持续推进 “放心酒”工程建设,促进酒类流通行业规范有序发展。

此外,酒类流通备案登记制度也将一步落实。除连锁配送中心、总经销、总代理、大中型批发商及卖场、酒楼饭店、娱乐场所等占市场主要份额的企业备案登记外,中小企业、城乡结合部、乡镇、小酒楼、小食杂店也要实现备案登记。“十二五”末,酒类经营者备案登记率力争达到80%以上。销售假冒伪劣酒类商品行为得到有效遏制,市场秩序更加规范,消费者权益得到有效**。

同时,酒类流通行业法律法规、标准、信用体系进一步健全,行业管理体制机制进一步完善。新型酒类流通体系初步建立,物流配送能力不断增强。




温馨提示:欲知更多中国名酒,不妨登录3158名酒招商,或搜索名酒资讯,即可找到您想要的相关信息,更多招商加盟品牌企业,成功案例,尽在3158名酒招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