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裕葡萄酒120年的庆典

2012-07-02来源 : 互联网


2012年6月27日,公司副总经理孙健表示,张裕在全国烟台、新疆等六大产区布局建设的30万亩**葡萄基地已经完成,占到全国酿酒葡萄总面积的1/4强,**了张裕产品原料的稳定足额供应和质量安全。这意味着张裕在未来5年内年产能将扩大至40万吨,奠定了向世界葡萄酒*头**阵营发起冲刺的雄厚基础。

在庆典上,张裕公司宣布,将组建张裕先锋**酒庄联盟并开展**招商,与**十家左右大的葡萄酒企业集团合作,充分满足中国消费者对进口酒的旺盛需求;在全国全面拓展先锋**酒庄联盟专卖店,打造进口葡萄酒诚信连锁。

今天,张裕积淀了120年的品牌底蕴,已经获得中国消费者广泛认可与信赖的品牌。 在《葡萄酒》杂志主办的“金樽奖2011年*佳葡萄酒暨年度风云人物”评选中,张裕公司总经理周洪江先生被评为年度风云人物之一,评选委员会授奖词称:“带领中国历史*悠久的**酒庄,成为中国乃至亚洲*大的葡萄酒生产经营企业,使酒庄的产品形态丰富、质量不断提升,成为代表中国跻身世界葡萄酒业的先锋与模范。”

温馨提示:欲知更多中国名酒,不妨登录3158名酒招商,或搜索名酒资讯,即可找到您想要的相关信息,更多招商加盟品牌企业,成功案例,尽在3158名酒招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