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酒升值 金茅酒致炎可手

2012-07-02来源 : 互联网

当今人民生活富裕,生活趣味多元化发展,人的品味提升又造势当今白酒收藏的热情。白酒收藏中酱香酒以它*到的优势和升值空间堪称魁*,得到国人的追崇,致炎可手。

在2011*届中国白酒博览会上,贵州金茅酒业以傲世*到生态秘藏多年的基酒、特有的酱香品质、*特的包装形势推出“珍藏三十年3L金茅酒”、“珍藏三十年1.5L”。

这二款以大容量气度不仅适合饮用,更适合馈赠与收藏。这二款酒一反传统白酒多以一斤(500ml)单位,突出了它的气质、气派;

收藏典雅富贵,增值无量;

馈赠高贵得体,却之不得;

金茅酒作为酱香酒的典型代表,在酱香酒价高涨的情形下,更兼有“牛市捕熊”效果。

温馨提示:欲知更多中国名酒,不妨登录3158名酒招商,或搜索名酒资讯,即可找到您想要的相关信息,更多招商加盟品牌企业,成功案例,尽在3158名酒招商。

标签: 白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