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泉酒荣登“国”字号白酒品牌

2012-07-02来源 : 互联网

今年,云南玉林泉酒荣获“中国白酒小曲香型代表”殊荣,与贵州茅台、四川五粮液等中国**品牌一样位列中国国礼白酒,从而结束了“云南无好酒”的历史,共同演绎新“三国时代”。

玉林泉源于三国时代,成名于明末清初,天生酿造佳境,执着纯粮古酿,始终如一的古老工艺,保存了老云南佳酿风韵。酒香清雅,绵柔甘冽,层次饱满,*具个性。

中国酿酒工业协会白酒分会***赵建华表示,授予云南玉林泉酒“中国白酒小曲香型代表”的殊荣,主要原因是玉林泉酒继承了小曲白酒的传统生产工艺,古法蒸馏,发酵周期长达40天;其次,玉林泉酒在产品结构调整上,给白酒带来了新的发展方向。

云南一直都是国内****的白酒消费大省,但多年来省内酒企始终盘踞在中低端领域。“这一历史将在今天被改写,玉林泉成为白酒小曲香型代表意味着今后的云南不仅有名烟、名茶,也有了名酒。”白酒业内人士认为,云南白酒应把握“中国白酒小曲香型代表企业”落户云企的良机,打造“小曲清香型白酒”优势品牌。国内**白酒**栗永清先生在点评时盛赞大**酒是“*佳性价比的**白酒新品”。

云南玉林泉酒荣登中国“国”字号白酒品牌,既改变了云南无好酒的历史,也提升了云南本土白酒的整体形象。

温馨提示:欲知更多中国名酒,不妨登录3158名酒招商,或搜索名酒资讯,即可找到您想要的相关信息,更多招商加盟品牌企业,成功案例,尽在3158名酒招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