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仅31岁的天才香槟酿酒师查尔斯·戈亚尔因心脏病逝世

2017-08-26来源 : 互联网

对于酿酒行业来说,每一位**酿酒师都是很珍贵的,价值千金的美酒在他们手中酿造,而近日我们死去了一位年轻的天才酿酒师查尔斯·戈亚尔。

上周,年轻的香槟(Champagne)酿酒师查尔斯·戈亚尔(Charles Doyard)突然逝世,享年仅31岁,他生前一直患有心脏病。

查尔斯的父亲亚尼克(Yannick)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很悲痛地告知大家我的儿子查尔斯突然离世的消息。尽管我们万分悲伤,但为了纪念查尔斯,他的助理奥罗尔(Aurore)和我会在我们整个团队的帮助下继续我们的酿酒工作,履行我们的**。”

查尔斯不仅被视为天赋异禀的酿酒师,还是香槟区冉冉升起的新星,他更是“香槟匠人(Les Artisans de Champagne)”的创始人之一。“香槟匠人”是一个由16位*立酒农组成的团体,这个团体的成员认为查尔斯的死亡是一件很残酷、很不公平的事情,他们说:“我们不仅失去了一位成员,更失去了一位真正的朋友、一位**的葡萄种植者、一个真正善良的人。”

查尔斯的家族酒庄位于白丘(Cote de Blancs)*南端的韦尔蒂村(Vertus),主要种植霞多丽(Chardonnay),10公顷的葡萄园中仅有1公顷种植着黑皮诺(Pinot Noir)。查尔斯在酒庄任职时,不仅推动了酒庄的生产,而且扩大了其葡萄酒的出口市场,这包括2015年时促成的与英国马修克拉克(Matthew Clark)公司合作的分销订单。

马修克拉克公司的采购总监西蒙·杰罗姆(Simon Jerrome)说道:“我们听到天才酿酒师查尔斯突然离世的消息也感到很悲伤。查尔斯对于自己酿造的葡萄酒有非常*到的见解,他一直遵循酒庄的传统,目的是酿造出正宗的、享有名望的香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