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酒的分类专用杯

2017-01-18来源 : 互联网

经常喝葡萄酒的人士都知道,不同的葡萄酒需要用不同的酒杯来品鉴。为此市面上的葡萄酒杯非常的多样化!那么大家喝白酒都用什么酒杯呢?其实喝白酒也有专用杯的。其实根据白酒分类来划分的。那么下面就一起来看看白酒的分类专用杯吧!

奥地利Riedel家族针对不同葡萄品种或产区设计制造的分类专用杯,深受品酒**和葡萄酒爱好者的追捧。在日前举行的2013年广东**酒类博览会上,针对不同香型设计制造的中国白酒分类专用杯*次亮相,包括“酱香型杯”、“浓香型杯”、“汾香型杯”等3款玻璃材质高脚杯,由广东酒类行业协会酒具酒械专业委员会**吕东升设计,并申请了商标**保护。

据介绍,这套白酒分类专用杯的造型各异,旨在充分发挥香型特点,提升口感表现。容量分别为“酱香型杯”13毫升、“浓香型杯”10毫升、“汾香型杯”10毫升,旨在倡导“小灼微醺”的健康理性消费。据悉,“清香型杯”、“米香型杯”和“兼香型杯”目前也在研发之中,不久将会推出。

标签: 白酒专用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