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凤仪成为中国内地首位葡萄酒大师

2016-09-14来源 : 互联网

9月5日,葡萄酒**协会公布了获得“葡萄酒**”(Master of Wine)头衔的13位新成员的名单。其中赵凤仪成为中国内地*位葡萄酒**。

英国葡萄酒**协会日前透露,赵凤仪(Fongyee Walker)获得葡萄酒**(MW)称号,成为中国内地*位葡萄酒**。据了解,本次新晋的葡萄酒**一共13位,中国台湾的Mark Pygott也同期获得葡萄酒**称号。

赵凤仪**从2015年起开始在醇鉴中国(DecanterChina)发表专栏文章。在剑桥大学( University of Cambridge)就读期间,她对葡萄酒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担任剑桥大学盲品队队长。之后,赵凤仪**与丈夫共同创立了龙凤美酒顾问(Dragon Phoenix Wine Consulting),目前从事葡萄酒培训和咨询工作,长居北京。

标签: 葡萄酒大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