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酿酒世家的男神

2016-08-16来源 : 互联网

圣地亚哥称得上是葡萄酒行业*善良的人之一,还好这一行内没有出现好人总吃亏的怪像。圣地亚哥曾师从门多萨(Mendoza)的**酿酒师罗伯托·德拉莫塔(Roberto de la Mota),这段经历让他更引人注目。

今年35岁的圣地亚哥不仅拥有农学学士学位,还是酿酒学的硕士。他出身酿酒世家,从小就跟着父亲定期拜访爷爷的葡萄园,但2003年前,他并没有正式参与酿酒。那一年,他和父亲在去非洲旅行的途中遇见了罗伯托,回到家就接到了罗伯托的邀请,请他去罗伯托和安娜贝拉·希列奇(Anabelle Sielecki)的酒庄工作。从圣地亚哥酿造出*个年份的葡萄酒开始,他便明白这里是自己的归属。

2013年起,圣地亚哥开始为尼托圣蒂尼酒庄(Nieto Senetiner)工作,负责开发酒庄**品牌“卡杜斯”(CADUS)。他借鉴了澳大利亚和纳帕谷(Napa Valley)的酿酒理念,因为他认为这些地方的温度条件以及对灌溉的需求与门多萨的葡萄园非常相似。自圣地亚哥加入后,过去几年中,尼托圣蒂尼的葡萄酒有了质的飞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