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志延:亚洲首位葡萄酒大师

2016-06-24来源 : 互联网

葡萄酒是比较健康的饮品,很多人都比较喜欢。但是很多会喝葡萄酒的了解却不是那么的多。亚洲有着一位葡萄酒**,她就是李志延!

李志延(Jeannie Cho Lee)是一位韩国葡萄酒作家、顾问、鉴赏家和教育家。现在在中国香港定居。

2008年,Jeannie成为*个亚洲葡萄酒**(Master of Wine,MW),随后创作出版了基本书籍,其中包括《东膳西酿》(Asian Palate),同时她执掌Asian Palate网站和**品生活时尚杂志《朗潘》(Le Pan)。2013年,李志延*次出现在《醇鉴杂志》(Decanter Magazine)的世界葡萄酒业*具影响力人物“排行榜”。

李志延**的新闻作品曾投稿多家国际知名的葡萄酒出版物,包括《葡萄酒观察家》(Wine Spectator)、《世界名酒》(The World of Fine Wine)、《醇鉴》(Decanter Magazine)和《法国葡萄酒评论》(La Revue du Vin de France)等。

除写作外,其工作日程还包括定期出席葡萄酒赛事并做评选,如皇家阿德莱德葡萄酒展(Royal Adelaide Wine Show,澳大利亚)、Mundus Vini(德国)和醇鉴亚洲葡萄酒大赛(Decanter Asia Wine Awards,她在这里和Stephen Spurrier一起担任联合主席)。

2009 年底,李志延**发布的第一本著作《东膳西酿》在2010年间获得一系列国际大奖。紧接着在2011年发布了第二本书《为亚洲口感把握美酒》 (Mastering Wine for the Asian. Palate)。2014年,李志延共同主持了一场名为《酒遍全世界》(In Vino Veritas)的葡萄酒展,此次展会在香港电视频道上播出。

以下是李志延**100份的葡萄酒评分大纲:

100分——极度非凡/完美(Truly extraordinary / Perfect)

96-99——非凡/深度和复杂度很好(Exceptional / Great depth & complexity)

93-96——很杰出/复杂(Great / Complex)

90-93——上等(Superior)

85-90——卓越(Distinguished)

80-85——好/高于平均水平(Good / Above average)

75-80——简单/易饮( Simple / Acceptable)

70-75——普通/平淡(Average / Dull)

65-70——不佳/低于平均水平(Poor / Below Average)

60-65——有异味(Faulty)

01-60——不能饮用(Undrinkable)

标签: 葡萄酒大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