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欣:千亿茅台 有悠蜜的一部分

2016-03-30来源 : 互联网

近日,酒业微利时代的活法——正一堂杨光和20位总裁论道中国酒业“活法”****在90天使会壹号基地精彩上演。**进入到《新时代区域名酒的活法》沙龙环节,新食品杂志社副社长向宁和贵州茅台集团生态农业公司董事长邹欣关于茅台悠蜜的对话赢得了现场嘉宾的掌声不断。

向宁:悠蜜这款女性用酒的问世,让我们看到了茅台从传统白酒经营向兼营新品类的转变,对此,茅台的考量是什么?

邹欣:对于我们来说,新时代的新活法就是不变与变相结合。不变指的是坚持酒文化不变、**品质不变和尽心尽力服务于消费者不变;而变,则是指的创新,用创新的思维去适应经济形势和消费者的变化。悠蜜这款产品,是我们的一个重要选择。我们通过调研,发现市场上很少有适合女性的用酒,而当代女性无论在社会上还是家庭中,都拥有了很大的话语权。因此,我们从创新思维的角度出发,把这款健康化、时尚化、理性化的产品作为了白酒转型的突破口之一,并且利用我们的产区优势,把有机蓝莓等生态原料应用在了这款产品之中,很好的迎合了大健康的潮流。在我看来,“千亿茅台”是需要用不同的板块来组成的。来源:网络

标签: 邹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