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仁国:茅台酒公务消费已降至1%

2016-03-09来源 : 互联网

全国人大代表、贵州茅台集团董事长袁仁国8日在北京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台酒公务消费已降至1%,茅台目标消费群体已瞄准为庞大的中产阶级,持续推动消费转型。

“当**台集团正着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挖海内外市场潜力。”袁仁国说,针对中国1.09亿人的中产阶级,该集团正在推进消费转型,创新产品满足大众消费、商务消费、家庭消费和休闲消费。

袁仁国用数据说明茅台集团2015年的发展情况,2015年是茅台酒荣获巴拿马金奖100年,面对宏观经济持续下行、白酒行业深度调整的压力,同时,也是茅台集团实现“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十二五”期间茅台白酒产量为39.5万吨,销售收入(含税收)为1825亿元(人民币,下同),上缴税金660亿元,分别比“十一五”期间增长92%、233%和222%。

袁仁国表示,未来贵州茅台将加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五大发展理念,坚持顾客至上,奋力推进供给侧改革,走出具有行业特色的转型升级之路。

2015年,茅台酒股份公司**能力超过**酒业*头保乐力加,茅台品牌价值达1135亿元。袁仁国介绍,“十三五”期间,茅台集团要继续探索具有行业特色的转型跨越之路,实现产品结构、产业结构、产权结构、生态文明、环境保护、发展模式、营销方式、打假保知、战略重组等方面的升级转型和加速发展。

据悉,2015年美国旧金山市长李孟贤还将每年的11月12日定为了旧金山的“茅台日”。

“‘十三五’期间,要成就一个不一样的‘贵州茅台’。”袁仁国表示,贵州茅台将努力整合行业**资源,把茅台打造成***的大企业,**贵州白酒走向全国,**中国白酒走向世界。

标签: 袁仁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