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驾董事长倪永培当选中国白酒历史杰出贡献人物

2016-01-19来源 : 互联网

1月9日,中国食品工业协会经有关省、市食品工业协会**、行业**和白酒骨干企业代表对企业申报资料认真评选,授予了25个白酒品牌产品1985-2015中国白酒历史标志性产品荣誉称号,同时还授予了30个白酒品牌产品1985-2015中国白酒历史标志性产品(区域性)荣誉称号。此外,会上还评选出了倪永培等48人作为1985-2015中国白酒历史杰出贡献人物。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白酒专业委员会于1985年经原国家经济委员会批准成立,是我国白酒****个全国性行业组织。本次表彰活动,迎驾贡酒也占得一席之地。

会上,安徽迎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厂长倪永培被评选为1985-2015中国白酒历史杰出贡献人物。作为“生态酿酒”**人,多年以来,倪永培始终坚持大自然是*好的酿酒师,**了一套具有迎驾特色的,包括生态产区,生态剐水,生态洞藏,生态发酵和生态循环在内的生态酿酒体系,酿出了深受消费者欢迎及喜爱的迎驾美酒。

此外,迎驾贡酒迎驾之星系列也当选1985-2015中国白酒历史标志性产品(区域性)荣誉称号。迎驾之星与2003年在正式上市销售,进入市场以来,销量**,深受消费者的喜爱。迎驾之星系列白酒传承了迎驾贡酒的优越品质,精选**五粮,采用69道传统工艺酿造;酿造过程中的用水全部是来源于大别山的生态剐水,配合迎驾集团投资3000万的黄岩洞藏,拥有**口感,**品质,得到消费者的充分认可!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白酒专业委员会成立30年来,在**有关部门**和支持下,贯彻执行党的方针政策,团结白酒骨干企业共同努力奋斗,推动了白酒行业科技创新和技术进步,加强了科技**和企业经营人才团队建设,为促进白酒工业持续稳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标签: 迎驾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