佰香醇丁有振:进口葡萄酒复苏迹象明显

2015-10-30来源 : 互联网

10月29日,秋季糖酒会在南京**博览中心正式拉开序幕。今年,进口葡萄酒市场表现如何?大型参展企业会有怎样的新动作?记者在博览中心4号馆佰香醇酒业有限公司的展台采访到了有多年进口葡萄酒运作经验,对行业有深刻见解的北京佰香醇酒业有限公司总裁丁有振。

南京糖酒会不虚此行

丁有振告诉记者,这一届糖酒会非常成功,招商效果和品宣都明显好于预期。分析起原因,丁有振认为,一方面是因为佰香醇之前选择投入*资在南京的地标建筑绿地洲际酒店一楼设了一个大型的展台,做了很多预热,因此,正式开展**天,就有很多经销商直接来签约。

"对于做品牌来说,需要花的*是一定要花的!一方面能够给做我们产品的经销商以信心,另一方面也有利于品牌的传播,而且一旦市场复苏,这里能直接享受到红利!而从这次糖酒会的实际效果来看,我认为我们这个*花得很值。"

已经有多年糖酒会设展经验的丁有振告诉记者,这次南京糖酒会明显好于预期还有一系列的客观因素,*先,就是南京的地理优势比较突出,高铁四通八达,另外,区域优势也比较明显,华东地区在中国经济中的强势表现,也让这届糖酒会的厂商非常重视。

*后还有一个重要因素,丁有振强调--行业已经低迷了几年,有远见的厂商已经意识到,复苏在即,第二轮的高峰即将来临。因此,这届糖酒会让很多厂商感觉不虚此行。

品牌**全方位面向消费者

这是一个变革的时代,品牌传播也在发生深刻的变化,传统的在央视上广告,高举高打就能赢得市场的方式已经成为过去时,要想赢得市场亲睐必须从不同角度全方位切入。

继强势亮相"WineTourChina2015**葡萄酒中国行"之后,丁有振向记者透露,11月份佰香醇与**击剑联合会合作,赞助其指定用酒。并且即将开启**巡游之旅法国站,发动**葡萄酒爱好者,让他们深入法国的核心葡萄酒产区,在旅行过程中了解当地风土人情、历史文化等,把葡萄酒和旅行结合在一起。而这个活动的目的,就是让葡萄酒爱好者有参与感,并且认识到别致行者是世界性的品牌。另外,与旅游卫视合作的两集专题片,也将会上线。

同时,丁有振认为,新媒体是非常重要的宣传渠道,例如在覆盖经销商群体的专业媒体上进行广告投放就非常**,而且性价比也非常高。丁有振透露,佰香醇下一步的品牌塑造会有所变化,央视**是**,但会做大量有创意的**活动。

除了品牌宣传之外,"让葡萄酒自己会说话",也是佰香醇提出来的一个重要理念。丁有振告诉记者,公司设计了一个系统,让每一瓶葡萄酒都有一个*一无二的二维码,扫描之后,就能查看到这瓶酒什么时候到的海关,报关手续如何,以及品饮的温度和葡萄酒的香气和口感等详细信息。而且通过扫二维码的方式来做促销活动,能够真正把奖品送达给消费者,口碑宣传效果会更好。

*后,丁有振表示,他有信心将佰香醇酒业在三年内做到进口酒的品牌前五名。他认为,进口葡萄酒的复苏迹象非常明显,坚持做品牌和渠道的运营商离春天不远了!

标签: 进口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