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竹青:做好卖的产品是让产品好卖的前提

2015-09-15来源 : 互联网

9月13日,网易临沂携手媒体记者、网络大v、联盟商家走进温和,一起感受温和集团悠久的酒文化。在山东温和酒业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吕月明的带领下,各界媒体和福汽启腾山东冠钧4s店代表参观厂区。参观过程中,吕月明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温和酒业的历史、食品安全、酿造过程等,看着一瓶瓶精纯的温和酒源源不断、整齐归顺地包装成箱,让易友们惊叹不已,“原来温和酒就是这样出来的啊”。

山东温和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肖竹青告诉记者,山东温和酒业作为山东白酒**企业、中国白酒百强企业实力雄厚、前景远大,凝聚着一代又一代的温和人的智慧与汗水。2015年,山东温和酒业有限公司实行重大转型,突飞猛进,犹如重生*龙再次腾飞。他说,未来,我们会一如既往的秉承温和人精神,把创新作为温和人不懈的追求。

在产品的经营策略上,总经理肖竹青告诉记者,山东温和酒业会**强化和打造核心大单品,争取三年内,在高、中、低每个价格段上能够打造4-6款年销量在5000万以上的核心大单品。

山东温和酒业一直强调要让消费者用中端白酒的价格喝到**白酒的酒质,用大众白酒的价格喝到中端白酒的酒质。

对此,肖竹青也表示,一方面,温和酒业聘请***白酒评委、中国白酒**、中国白酒酒体设计中心主任、中国白酒检测中心教授**明先生作为技术总顾问,对温和酒业的酿造技术、酒质提升等进行系统指导;另一方面,温和酒业引进茅台镇和宜宾、泸州的窖泥,对原有窖池进行改良。

为进一步了解酿酒工艺及制作流程,让更多易友了解从粮食如何变为香醇白酒的过程。易友们在吕月明先生带领下还先后参观了发酵池、酒窖,让易友们近距离了解温和酒**的酒文化和悠久历史。

在当天的活动中,易友们还有幸探班正在费县拍摄的大型抗战剧《战神之血染的青春》剧组,曾饰演《恰同学少年》青年***一角的谷智鑫,以及来自烟台的90后演员赵韩樱子纷纷与合影留念。

据悉,《战神之血染的青春》在费县开机,山东温和酒业公司提供全程赞助。山东温和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肖竹青说,他刚到临沂一个多月的时间,时间不长却深深地被沂蒙精神感染和打动,对大青山突围的故事更是一遍遍看,被临沂人民的朴实善良和对革命的热血忠诚深深感动。得知《战神之血染的青春》将在费县开机,温和酒业**时间决定赞助,让大家再次感受中********那段光辉岁月。

标签: 肖竹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