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严葡萄酒公司的总裁

2015-09-05来源 : 互联网

蒂姆豪自1989年开始担任Majestic葡萄酒公司的总裁,并帮助这家英国*大的葡萄酒连锁店1996年在伦敦Aim股市上市。豪先生今年55岁,曾在剑桥大学邱吉尔学院学习自然科学,除担任Majestic葡萄酒公司的总裁,还是英国Austin Reed时尚连锁店的副主席。

他从葡萄酒和赛艇中抽出了一部分时间接受了我们的采访。

问:你对新世界和旧世界的葡萄酒有什么看法?

答:全世界都能生产出好酒,但我比较倾向于传统葡萄酒,尤其是法国葡萄酒。但我很少买30英镑以上的葡萄酒。

问:软木塞仍然占据统*地位吗?螺旋瓶塞和塑料瓶塞的大众接受度如何?

答:螺旋瓶塞比较方便,特别是对于野餐,红葡萄酒和白葡萄酒是喜爱饮酒的年轻人的*佳选择。红酒需要陈年,所以软木塞依旧是*佳选择,我个人比较喜欢塑料瓶塞。

问:您吃咖喱香料鸡时会搭配什么饮料呢?

答:我可以肯定地告诉你,新西兰马尔堡Fairleigh雷司令是个不错的选择。

问:如何应付宿醉之后的头痛**症状?

答:当然我总是适量饮酒。事实上,酒越好,引起头疼的可能性就越少,所以说我会选择质量好的酒。如果确实喝醉了,可以到North Norfolk海滩散散步。如果还是感觉不舒服,就再喝一杯。

问:葡萄酒行业和在时尚产业的工作有什么不同吗?

答:我们葡萄酒专卖店的顾客很少受时尚的影响,他们的口味也许会变,但葡萄酒爱好者们很少追逐时尚的脚步。葡萄酒时尚的变化不会像女性时尚那样瞬息万变,但从某种意义上说,现在红酒较受消费者青睐。

问:何时是你人生中*美妙的时刻?

答:也许是在我们学校与牛津大学的游艇比赛中取得胜利的时候吧。我13岁时开始参加游艇比赛,我在Norwich镇长大,Norfolk的赛艇运动对我很有吸引力。

标签: 威严葡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