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心草:红酒是音乐家最好的情人

2015-09-04来源 : 互联网

据说在古希腊,除了音乐家和舞蹈家,其余人不得参加宴会饮酒。几乎所有的艺术都赞美美酒带来的陶醉、灵感、宁静和欢乐,至于音乐,人们更是习惯性地将它和美酒结合在一起。

李心草说,欧洲作曲家尤其爱喝葡萄酒。迷人的旋律跟葡萄酒都源自同一片自然和文化的土壤:风光旖旎的河流、终年积雪的阿尔卑斯山、景色秀美的葡萄园、世外桃源般的酒庄……同样的自然和人文景观滋养着音乐家的灵感,也潜移默化着酿酒师的心灵,借助同一片风景,他们的作品血脉相通、灵肉交融,红酒毫无悬念地成了音乐家*好的情人。

李心草:

享誉世界的**指挥家,现任中国交响乐团总监助理兼常任指挥及**芭蕾舞团*席指挥。毕业于**音乐学院指挥系,后受**指挥**哈格邀请赴奥地利**维也纳音乐大学深造。曾率中国国家交响乐团赴多个国家访问演出,并成为**位率领亚洲乐团进入举世闻名的悉尼歌剧院音乐大厅的中国指挥。

标签: 红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