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仁国: 12个意识助力茅台开拓新局面

2015-07-29来源 : 互联网

“八个营销”是贵州茅台遵循市场经济发展客观规律**的“赢销”谋略。涵盖了当今企业营销的主要相关方面,体现了知识经济时代所推崇的将“物化营销”与“文化营销”融为一体的新型营销思想,它贯穿了一个核心理念,即把消费者视为上帝和恩人。

近日,茅台集团董事长袁仁国,以图文并茂的形式,生动而又形象地为参加公司活动的经销商解读了*具茅台特色的营销模式——“八个营销”。

袁仁国结合公司近些年发展形势和市场战略具体事例与效果,深入诠释了诚信营销、感情营销、工程营销、个性营销、服务营销、网络营销、文化营销、事件营销“八个营销”的理论意义和内涵、特色,详细阐述了践行营销战略创新的重要性和具体措施。

在对“八个营销”进行细致解析后,袁仁国对如何进一步作好未来营销工作提出了要求。

袁仁国指出,各片区营销人员特别是片区负责人要紧紧围绕营销工作大局,围绕市场和片区实际,以市场和顾客为中心,真抓实干,求真务实,在事件营销上下苦功 夫,在工程营销上下大功夫,在文化营销上下深功夫,在服务营销上下细功夫,在网络营销上下强功夫,在个性营销上下硬功夫,在感情营销上下真功夫,在诚信营 销上下实功夫,不断夯实基础、加强监管、强化执行、体现形象。

袁仁国强调,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责任意识、竞争意识、品牌意识、学习意识、感恩意识、诚信意识、共赢意识、服务意识、市场意识、创新意识和廉洁意识;不断提高执行力,不断向竞争对手学习,向追兵学习,扎扎实实提高业务能力和业务素质,不断加大对茅台文化的宣传和**力度,加 大对“八个营销”的践行力度,**性地开展“八个营销”,为其注入新的内涵和活力,不断**市场营销的新局面。

标签: 袁仁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