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小时,小白也能成为葡萄酒专家

2015-07-23来源 : 互联网

随着葡萄酒养生文化越来越深入人心,喝点好的葡萄酒成为很多人的需求。但市场上品种繁多、琳琅满目的葡萄酒让人目不暇接,无从选择;到底什么酒才是好的葡萄酒?到底哪种葡萄酒才适合自己的体质?

现代快报学院联合江苏新海船酒业倾力打造的葡萄酒兴趣爱好者平台——“悦品荟”让热爱葡萄酒的你不仅能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更能深入系统地了解葡萄酒文化,成为真正的葡萄酒**。

“来到悦品荟后我才知道,原来自己以前喝的那些葡萄酒都白喝了。”一位在悦品荟学习法国cafa学院葡萄酒品酒师课程的学员感慨道:“懂葡萄酒才算是会喝葡萄酒;不懂葡萄酒乱花了*不说,还喝错了葡萄酒,事倍功半!”

据悉,针对目前南京市民的实际需求,“悦品荟”联合法国cafa葡萄酒学院开设了两种课程:一种是小白入门体验课程,三课时,主讲葡萄酒基本礼仪和搭配方式;另一种是法国cafa葡萄酒学院的专业品酒师课程,十八课时理论和六课时国外品酒师品鉴实践课相结合,可以获取**认可的初级品酒师证书。

标签: 葡萄酒专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