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瓶收藏需形成统一标准

2015-07-02来源 : 互联网

对于酒瓶收藏,我们在新闻上经常会见到各种标题,比如老人三年内收藏酒瓶8000只,酒瓶收藏爱好者收藏酒瓶上万只建成博物馆。从上面可以看出媒体主要是在夸耀收藏的数量。事实上这种导向是有失偏颇的酒瓶收藏需要有更加完善的标准,数量绝不能作为收藏的**标准。

*先,酒瓶收藏的*主要标准要看酒瓶的稀缺性。能够轻易收集到的酒瓶就失去了收藏的必要。这是所有收藏品都需遵循的原则。因此,我们酒瓶收藏是数量越少的越珍惜,并不能以数量论。其次,酒瓶的文化底蕴,一只具有年代历史的酒瓶才是收藏的上佳选择。我们在市场上普遍能看到的酒瓶,即使外观再精美的酒瓶收藏的价值也是不高的。

目前,国内酒瓶收藏还处于起步阶段,我们希望酒瓶收藏能够规范,形成酒瓶收藏的统一标准,更有利于市场的发展。

标签: 酒瓶 收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