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特色酒文化探求白酒转型路

2015-04-07来源 : 互联网

由台湾旺报、华西都市报共同承办、十余家主流都市报联合参与,台湾烟酒股份公司主办的2015两岸白酒研讨会,于3月25日下午在四川日报报业集团多功能厅会议室隆重举行。

聚焦“白酒市场新常态”

此次研讨会上,云集了业界知名重量级**及企业代表,就两岸白酒文化建设与传播、行业转型、产品与管道的演变、文创结合等热点话题展开充分讨论与交流。台湾烟酒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台湾*大的酒类企业,几年前就嗅出两岸近年来兴起的陈年老酒收藏热,近年来老酒收藏已成为继邮票、玉器、古玩外的另一新兴收藏门类。

台酒总经理林赞峰在会上介绍了旗下品牌玉山高粱的源由及特色,以及玉山高粱陈酿与台华窑的特色瓷器、台湾知名画家的画作相结合,进一步提升玉山高粱酒的品牌地位,丰富玉山高粱酒的品牌内涵,在市场中取得突破的案例,并带来了名画家李奇茂的三羊开泰、郑善禧的闻酒三分醉作品同与会嘉宾分享。同时林总也分享了公司在发展中为社会尽责的一系列举措,其中,已经连续进行了三届的玉山高粱名酒慈善拍卖会,不仅把**白酒的收场价值推至*高,更为台湾18家儿福机构挹注了超过千万的营运基金。

白酒战略**各抒己见

知名青年白酒**钟杰在会上提出了他的白酒品质观,他认为,当仅以销量为王,以走了样的失去品质支撑的“市场导向,消费者关注”驱动,忽悠消费者成风时,白酒的品质观就真的乱了,中国白酒就没有了传承,也就没有了未来!北京和君咨询集团副总裁林枫发表了“通过‘新常态’下的表现,分析当前白酒市场的变化趋势”的主题演讲。

另外,铁犁、李振江、马金全、胡永松、曾祖训等**也在会议上对政务消费向大众消费全面转型,过往团购模式轰然倒塌,电商近一两年开始迅速崛起,令传统管道商感到*大压力,白酒市场结构的变化,跨界产业的联手、转型升级等问题和现象进行了讨论并发表了各自的观点。(邱艺)本文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标签: 白酒文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