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酒“十二章”

2015-02-27来源 : 互联网

1.葡萄酒要随买随喝。

2.在超市选酒,与顾客平视的酒一般都是经销商想推销的酒,如果对葡萄酒稍微有些了解或者有一些个性化的需求,可以在视线的高层或货架的底层选择符合自己要求的酒。

3.保质期超过18个月的葡萄酒一般可以不标明保质期,选购时,尽量购买“新酒”,就是*新鲜的酒,因为老酒的经历、它是否受过伤你并不清楚。

4.不要买太便宜的酒。30元以下的国产葡萄酒和200元以下的进口酒,在选购上要谨慎小心。

5.一般从酒签上可以看出一些信息,进口酒在过海关的时候都会有一张中文的酒签,会覆盖在原产国酒签上,如果只有原产国的酒签,说明这个酒的来历不明。

6.在酒签上标明了小产区的酒一般不会太差。

7.好酒不文章来源于中国红酒网一定有奢华的包装,说不定它的质朴恰恰是*高贵的姿态。

8.没喝完的葡萄酒,要将木塞反过来塞住瓶口,放进冰箱冷冻储存,五天之内*好“消灭”干净,烧牛肉之类的时候可以放一些葡萄酒,滋味**。

9.不要和醋、柑橘、巧克力共进葡萄酒。

10.红葡萄酒*佳的配餐是牛肉等味道较重的菜,白葡萄酒配兔肉、鸡肉和海鲜类食物超级好味。

11.白葡萄酒的正确喝法需经过冰冻,这样既保持了口感,又会让酒更稳定地发挥它的香气。

12.国外的酒庄级葡萄酒在国内80%以上被山寨了,收藏这些酒的时候要格外小心,打听到酒的来历。另外一些**酒,比如拉菲的副牌酒虽然也有收藏价值,但仿品和假酒类相当多,购买时要小心。新闻来源:成都商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