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皮石斛入酒从神奇到科学

2015-02-20来源 : 互联网

酒是中医药剂型中*特别的一种。酒作为“百药之长”在几千年的中医史上占有重要地位;酒剂是到目前为止**可以****保存药效的载体。铁皮石斛作为君药,与粮食纯酿融会贯通,能量可成倍升级,药精效宏,使滋阴补虚**铁皮石斛的药效发挥到**。直到科技高度发达的今天,酒作为铁皮石斛*佳载体的地位仍无法替代。

用高品质白酒承载铁皮石斛神奇药效,效果翻倍。韩国、新加坡、德国、荷兰等国家先后成立医疗研究机构,专门研究铁皮石斛与酒融合对心脑血管、血脂以及疑难病症的医疗功效,开发研究*病延寿领域的高科技功能食品和新药,科研成果十分显著。

据悉,陕西汉王药业斥*资由众多医学**历经22载,专注研究铁皮石斛入酒的配方及工艺,终于从浩如烟海的中医药古籍中提炼出**方,配以十一味名贵上品**材,抓住了"脾肾两虚"是万病之源的本质,从滋阴助阳、脾肾同调入手,根本上解决中老年人上百种慢性病、多发病、一体多病。该酒也是高血压、糖尿病、心脏病、**腺增生、胃肠病等忌酒患者在医学上可以饮用的*疗型国药准字号药酒。被国家授予**产品。

多家知名媒体相继刊登了铁皮石斛入酒*病养生,深受中老年朋友喜爱和**的宣传,数万名患者口碑作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