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鲁番地区葡萄酒产业协会集体协商产业发展

2015-02-12来源 : 互联网

1月17号,地区葡萄酒产业协会在鄯善县楼兰酒庄举行**届**次全体会议。就进一步促进吐鲁番葡萄酒行业从业人士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普及葡萄酒文化知识,积极宣传吐鲁番葡萄酒产区品牌,研究葡萄酒行业发展的问题并提出好的建议和意见,共同促进吐鲁番葡萄酒产业持续快速发展。

吐鲁番地区葡萄酒产业协会集体协商产业发展

去年以来,按照地委“打造百亿元的以葡萄为**的食品和酿造产业”的发展思路,强力推进葡萄酒产业发展,加快葡萄酒庄建设步伐,全地区签订酒庄建设投资协议企业50家,其中酒庄企业47家,配套产品生产企业3家,主体工程开工27家,建设酒庄46个,已有6家企业开始酿酒。今年,地区确定计划建设30家酒庄、发展2万亩酿酒葡萄、建设红柳河葡萄酒庄幸福小镇等工作目标。
吐鲁番地区葡萄酒产业协会集体协商产业发展

会上,地区葡萄酒产业协会理事长许志良做了题为《打造吐鲁番特色葡萄酒产区》的葡萄酒产业协会工作报告,对今年地区葡萄酒产业协会工作进行了规划。他指出,今年,地区葡萄酒产业协会将着力围绕打造吐鲁番特色葡萄酒产区、吐鲁番葡萄酒文化、协会健康良好的发展模式等方面做出贡献。
政协地工委党组书记肖勤忠,地委委员、行署常务副专员张文强,行署副专员孙建新,政协地工委副主任王家斌出席会议。
吐鲁番地区葡萄酒产业协会集体协商产业发展

张文强指出,地区葡萄酒产业协会要积极协助行业主管部门参与吐鲁番葡萄酒行业的监督和管理,搞好行业管理和双向服务,真正发挥**、行业和企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尤其是在吐鲁番本地葡萄酒产品**、文化交流、品牌建设等方面下功夫,积极组织会员单位参加各类展览会、推介会、品酒会,抱团打造“吐鲁番”产地葡萄酒。要定期举办学术交流会,开展产品评级、评优,规范吐鲁番葡萄酒质量等级和分级管理,提升吐鲁番葡萄酒品牌知名度,为打造“吐鲁番”原产地葡萄酒贡献力量。

地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县市分管葡萄产业工作负责人、各县市葡萄酒企业及新建酒庄企业的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对《吐鲁番葡萄酒产地标识设计方案》和《吐鲁番葡萄酒庄标准方案》进行了审议。来源:吐鲁番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