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龙泉啤酒“yeah啤”上市

2014-01-29来源 : 互联网

金龙泉啤酒是湖北知名品牌,精选天然**龙泉水等原料,酿造出清爽怡人的*特风味。*新金龙泉啤酒推出**“yeah啤”上市,不仅瓶身更纤巧,造型也更时尚。口味大众化,醇正清爽,是适合中国人口味的啤酒。

金龙泉啤酒公司成立于1978年,产于湖北省荆门市,曾被定为五十周年国宴庆典用酒。目前金龙泉啤酒有8度、10度、11度、12度四大类,四十多个品种,精品**和普通中、低档啤酒齐全,包装方式采用瓶装、易拉罐装和桶装,能满足不同口味和不同消费层次的消费者的需求。

金龙泉啤酒“yeah啤”上市

金龙泉啤酒推出的**“yeah啤”,不仅瓶身更纤巧,造型也更时尚。其招商经理介绍,近年来,在国外一线啤酒品牌的冲击下,国内啤酒品牌生存困难,仅百威啤酒在武汉酒吧的市场份额就达到30%。尽管金龙泉在荆门拥有99%的市场份额,但本土品牌想要突围,必须引入国外元素,因而从口感到外观造型,金龙泉都在全力打造“**范儿”,下一步将推向全国市场。

>>纯清古法原浆啤酒上市 展示不是一般的啤酒

标签: 金龙泉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