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鸡啤酒飘雪花 情人节最想和“叫兽”过

2014-02-14来源 : 互联网

在中国到底有多受欢迎?不仅每周大批粉丝忠实守候,时有传来要拍摄中国版的消息,*近网友们还热衷于在**上打“炸鸡和啤酒”等着雪花飘落。而因该剧而人气暴涨的“叫兽”金秀贤也将**时间来中国举办粉丝见面会,*近江苏卫视大热节目《*强大脑》甚至还向这位“外星人”提出了加盟的邀约。

“叫兽”中国见粉丝会唱三*歌

日前,金秀贤的韩国经纪公司Keyeast也正式对外宣布,将从3月开始,展开六个国家9个城市的“金秀贤亚洲巡回粉丝见面会”,其中有四场在中国举办。为了纪念**次与粉丝们见面的美好回忆,见面会的主题命名为:“First Memories”。目前已经确定内地的见面会时间与地点分别为:3月23日上海,4月4日广州,4月6日北京。

很多人关心金秀贤会在巡回粉丝见面会上与粉丝们互动些什么节目呢?据记者了解,此次来华的巡回见面会,金秀贤将会唱三*歌曲。除了唱歌外,对于即将到来的情人节,据称金秀贤还将准备给他的粉丝们传达“求婚”的信息。为了爱的人放弃所有的“外星人都敏俊”金秀贤,为粉丝们对他的爱也非常感动,他对粉丝们表示,“谢谢这样的支持我,即将到来的粉丝会,我会准备很多惊喜带给粉丝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