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清古法原浆啤酒上市 展示不是一般的啤酒

2014-01-02来源 : 互联网

热爱啤酒的民族,更尊重啤酒的原酿。近期温州推出原浆啤酒,一款纯清古法原浆啤酒在酒店上市,采用原麦汁浓度发酵,不经过滤与稀释,展现啤酒原始纯正风味。纯清古法原浆啤酒上市,展示不是一般的啤酒!

纯清古法原浆啤酒上市 展示不是一般的啤酒

热爱啤酒的民族,更尊重啤酒的原酿。为此,德国人有了“纯正啤酒法”,严格按照此法精心酿造啤酒,其对原料的苛刻与**的酿造工艺,在*大程度上**了纯正的口感和丰富的营养。现在,遵循德国原酿传统的纯清古法原浆啤酒980ml装在市区指定酒店上市,纯清古法原浆啤酒承欧洲古法原酿工艺,是不经过过滤和稀释的嫩啤酒原液,**保留啤酒原液的醇厚新鲜及丰富营养。适合单位年会、新年家宴、走亲访友*选佳酒。

纯清古法原浆啤酒具有鲜、活、尊、贵等四大特点,纯清古法原浆啤酒的“鲜”也体现在“本地生产,全程冷链,快速送达”;“活”体现在采用欧洲传统酵母,酒液中保持酵母呈**活性状态;“尊”体现在它精选德国啤酒花、加拿大麦芽等进口**原料。纯清古法原浆是在英博双鹿啤酒集团本地酿造,全程冷链储藏运输,充分保持啤酒**时间的原汁原味。而且为**原浆的纯正口感和高品质,必须在0℃~8℃下冷藏保存,保质期为10天。

>>大理风花雪月啤酒怎么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