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啤酒新品推出的青杰啤酒怎么样?

2014-01-15来源 : 互联网

啤酒是一种营养丰富的低酒精饮料,素有“液体面包”之美誉。在2014年啤酒新品中推出青岛青杰啤酒,青杰啤酒怎么样?青杰啤酒因其科技含量高,口味纯正,品质优良而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是新一年的选择!

2014年啤酒新品推出的青杰啤酒怎么样?

青岛青杰啤酒有限公司座落在美丽的海岛城市——青岛,优美的自然风光,纯正的泉水,为酿造**的青杰啤酒提供了优天*厚的地理条件,造就了中国啤酒行业的一颗耀眼的新星。青杰啤酒以其过硬的****、诚信的经营理念远销全国各地及日本 、韩国等**市场 。

青杰啤酒怎么样?青杰啤酒采用**大麦,进口麦芽,天然啤酒花,优级大米,采用地下山泉水,运用传统低温发酵工艺,精心酿制而成。青杰啤酒实现了无菌生产、无菌灌装,采用133 道全程无菌控制,**产品的优良品质。使产品具有口味纯正,色泽金黄透明,泡沫洁白细腻,持久挂怀,饮后使人回味无穷。适当饮用青杰啤酒,不但能起到清凉解渴的作用,还能明显提高您的体质和脑力,有助于更好的发挥您的智力,带给您舒爽、愉悦、清凉和滋润。

青杰啤酒因其科技含量高,口味纯正,品质优良而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多次荣获国内外大奖,在全国市场占有率一直保持**,产品行销河南、陕西、河北、湖南、新疆等省区。覆盖中原、遍布全国的销售网络已逐步形成。

>>葡萄酒新品:Hello Kitty葡萄酒可爱来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